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AK-47坦言枪管仍旧潮湿 主帅无奈手下太过热情好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尽管灰熊队是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才匆匆赶到盐湖城,尽管他们刚刚在丹佛遭到一场惨痛的失利,但这一切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到灰熊将士们的斗志,在今天他们和爵士的比赛开始的时候,所有人都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保罗-加索尔的23分和肖恩-巴蒂尔的16分帮助灰熊以110比94大胜爵士,让基里连科复出后的第一仗就遭到了败绩。

  由于盐湖城机场上空大雾弥漫,灰熊队的专机被迫推迟了几个小时才降落。“今天比赛的良好开局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赛前互相告诫对方我们需要打起精神来走出困境,否则这个夜晚将会十分难熬。”巴蒂尔说道。

  基里连科今天在因为膝伤缺席了26场比赛之后重新披挂上阵,但出于对其的保护,主帅斯隆只让他在场上打了12分钟。这位外号“AK-47”的俄罗斯人一共拿下2分和2个盖帽。

  “当我起跳的时候我感到有些吃力,腿脚也显得很沉重。有时候我的意识已经告诉我要抢篮板,但我的身体却有些不听使唤。”基里连科说,看来在养伤了小半个赛季后,他的身体状况现在还远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灰熊队的替补球员卡迪纳尔也是本场的亮点之一,他为球队贡献了14分,帮助灰熊终止了在盐湖城的5连败。本场灰熊的命中率高达57%,并且三分球19投竟然11中。

  “我们今天的开局打的非常好。我们投中了一些漂亮的入球,并且早早的就取得了领先。更可喜的是我们能把这种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灰熊的西班牙球星加索尔说道,他在前两场比赛都表现低迷,一共加起来才得到13分。

  虽然整场比赛爵士一直处于落后,但他们也不是丝毫没有机会。凭借着土耳其中锋奥库的一记三分球,他们在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53秒时将比分追至了66比67。但灰熊随后依靠着沃特森的进攻和组织打出了一波16比4的小高潮,再次将比分拉开。

  “我觉得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我们球员每个人的性格。他们不喜欢上一场在丹佛比赛时的那种表现。而仅一天之隔,我们就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灰熊队主帅弗拉特罗说。

  而就在灰熊那波攻击高潮过去没几分钟,他们又再次轻而易举的突破了爵士脆弱的防守。灰熊连续5次上篮或扣篮成功,使他们又打了爵士一个13比3,从而将比赛结果彻底锁定。沃特森在这两波攻击潮中得到了12分和6次助攻。

  “虽然我们在这块场地上输过很多次了,但今天我们很轻松的将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和以前来这时截然相反。我们确实控制住了比赛节奏,我为我们全队在场上的齐心协力感到骄傲。”巴蒂尔赛后掩饰不住一脸的兴奋。

  奥库今天替补出场,却在25分钟的时间里拿下爵士最高的22分。布泽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吉里塞克和迈克洛德则各自贡献了15分。

  灰熊队上半场最多时领先达15分,但他们在第二节最后6分45秒内没有命中一个投篮,只是通过罚球得到了6分。不过即时这样,爵士也没抓住这大好机会。随着吉里塞克中场时的压哨三分命中,爵士还是以41比47落后对手。

  “这看起来我们似乎是有点太过于客气大方了。”爵士主帅斯隆赛后无奈的叹道。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