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坦言艾弗森联盟第一 魔术主帅心中另有重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魔术队最后关头抵挡了76人的反扑,以115比11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格兰特-希尔没有能够上场,但是魔术队的斗志依然非常旺盛。特考格鲁在比赛中拿到了22分,状元秀霍华德拿到了21分,魔术队一共有六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似乎随时都有球员爆发,让魔术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赛后表示:“我们今天有好多球员站了出来,并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有着非常伟大的表现。”

  除了这些之外,所有的魔术球员在比赛中分担了压力。在比赛最后的一个12比2的小高潮中,魔术队有五名球员得分。

  戴维斯赛后表示:“由于我们现在人员缺乏,球队尤其需要有人站出来。我认为他们今天晚上做的非常出色。”

  76人最后时间的溃败就和他们一个星期和活塞的比赛中一样。在那场比赛中,76人在比赛还剩下1分58秒的时候依然以5分的优势领先,但是最终他们以95比99输给了活塞。而今天,魔术的表现和那天其实差不多。

  艾弗森在比赛中拿到了38分,他赛后表示:“这些失利都非常让人痛心。就算有人的得分达到了30分,也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还剩下2分02秒的时候,艾弗森的跳投让76人以109比103领先。

  艾弗森的队友,三分高手科沃尔表示:“谁能够比艾弗森打得更加出色呢?他是我们的领袖,也是我们的心脏。我们总是在比赛中依赖他。”

  魔术的尼尔森接下来贡献了两次抢断,并由此得到了三个罚球,他和队友们很快就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今天尼尔森在比赛中拿到了7次抢断,比起本赛季的最高纪录仅仅差了一次抢断,他最后拿到了12分。魔术队全场14次助攻也是他们本赛季球队单场的最高纪录。

  在比赛中上场31分钟的尼尔森赛后表示:“我们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我们有很多球员可以得分,因此更加需要专注于防守。”

  费城76人的达勒姆伯特今天表现出色,他拿到了24分,16个篮板和4个盖帽,这样的表现就连对手的主教练都赞不绝口。魔术队的主教练戴维斯表示:“你信不信,我们在达勒姆伯特身上花了很多的功夫。他今天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出色。”

  不过,最后关头达勒姆伯特却没有能够抢到前场篮板,在篮下的补篮也未能得分。看来,这位小伙子还需要更多时间的锻炼。(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