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凯尔特人从毕加索变成自私鬼 主帅自称听见上帝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6比100输给了老鹰队。

  作为NBA中罚球最差的球队,老鹰居然将自己获胜的希望寄托在了更多的罚球上。但是在今天早上,这个冒险成功了。哈灵顿在比赛中拿到了21分,在最后两分钟时间内罚球6罚6中,帮助老鹰队追上了之前17分的差距,并最终击败了凯尔特人。

  老鹰队的主教练伍德森表示:“就这个问题我们已经谈论了一年了,要想赢得这种实力接近的比赛就是要尽可能的多制造对方的犯规,得到罚球机会。我们在最后一节这么做了并收到了回报。我认为这就是今天比赛中的不同之处。与其依赖那些远距离的投篮,我们还不如用罚球来得分更加靠谱。”

  不过伍德森忽略了一点,目前老鹰的平均罚球命中率仅仅为65.8%,排在联盟的倒数第一位。在前三节比赛中,他们的罚球仅仅13投6中。

  哈灵顿赛后表示:“这样非常丑陋。不过我在最后关头投中了罚球,我会经常去练习罚球的。”

  不过,在最后一节比赛中,老鹰队的罚球突然变准,达到了15投12中。正是罚球最终将凯尔特人推下了深渊,凯尔特人已经在客场九连败。

  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弗斯表示:“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我们打得非常出色,就像毕加索一样。我们觉得表演时刻到了,结果有一个人把球投失了,接下来另外一个人也投失了,接下来,比赛就变得自私……我们很快丢掉了自己的精神。”

  安东尼-沃克帮助老鹰队拿到了29分,新秀柴尔德雷斯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9分并在关键时刻投进了一个三分球。

  赛后柴尔德雷斯表示:“有一段时间,他们就是球场上的侵略者,但是接下来我们变成了侵略者。我们不停的突破,并得到罚球机会。我们投进了罚球,并让这些得分成为了我们获胜的关键。”

  凯尔特人的新秀托尼-阿伦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0分,皮尔斯拿到了17分。拉夫伦茨和里基-戴维斯分别拿到了15分。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表示:“托尼让我们一直没有被对手拉开。”

  凯尔特人在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打出小高潮,并取得了64比47的领先优势,但是最后还是被对手完成了大逆转。里弗斯赛后表示:“我们只有10分钟打得还有些紧迫感。对于我来说,我们打成这个样子,完全是出于活该。我认为今天篮球上帝在旁边说,‘自己调节吧’。”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