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茨冷冬成主角一节搞定复仇战 陕西升至北区老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节较量便奠定“复仇战”的胜局,盖茨、冷冬内外联手全场砍下53分。今晚在主场迎战山东队的比赛中,内外开花的盖天力以106:92轻松复仇。不但在五连败之后迎来主场两连胜,而且也成功超越山东,排名升至北区第五位。

  客场两度不敌对手,胡海东、刘敬彬还纷纷“挂彩”。主场作战的盖天力志在“报仇”。盖茨强攻打3分成功,冷冬外线三分命中,盖天力开局便以8:0先声夺人。此后,孙杰 、王刚接连突破得手,山东队将比分追至4:8。盖茨强攻篮下、冷冬、刘敬彬投中3个三分,盖天力内外开花势不可挡。首节结束时,一举确立34:12的巨大优势。

  刘敬彬、杨毅三分中的,马玉坤连续罚球得分。第二节中段,马玉坤24秒进攻结束前投中惊人远投,盖天力51:25扩大优势。孙杰、翟金帅内外开花,但盖茨也是篮下强攻连得8分。半场结束时,盖天力61:35继续领先。翟金帅、郭磊、魏志内线突破开始发挥,单卫国外线也连续投中3个三分。第三节中段,盖天力一度以75:47领先28分之多。但此后,在对方凶狠的逼抢下,梁伟、马玉坤连续出现进攻失误,侯冰、王刚趁机内线发挥,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5:84。

  第四节伊始,盖茨打3分成功,但王刚内外开花连得8分,山东队将比分追至73:89。冷冬远投中的、盖茨扣篮成功,盖天力96:77再度扩大分差。王刚再度三分命中,孙杰连续快攻得手,山东队84:98缩小差距。关键时刻,冷冬三分中的,盖茨接连大力扣篮,终场前1分30秒,盖天力确立105:86的优势。眼看获胜在望,王立彬将盖茨、冷冬换下场休息,小将白帆本赛季第二次登场。尽管翟金帅远投中的,山东队最终还是以92:106落败。( 西安晚报 张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