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掉转炮口轰击球迷:恶毒攻击将令陕西没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着客场曾战胜自己的山东金斯顿,陕西盖天力队在主场终于爆发了惊人的取胜欲望。最终,陕西盖天力队在主场106:92战胜山东金斯顿,取得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

  在昨日进行的陕西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之后,双方主教练分别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不过,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在认为山东队输的合情合理的同时,也对西安球迷进行了一番 “点评”。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盖天立主教练王立彬认为本场比赛盖天立主要是胜在防守,尤其是开局阶段的防守在压住了对手的气势的同时,更增长了自己的气势,也使盖天力完全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另外,他表示对对手外线的遏止,也是盖天立本场比赛取胜的重要原因。

  “赛前根据对方可能上外援中锋的情况,我们制定了比较对路的防守策略。从比赛中看,我们外线的攻防还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赢球主要赢在开局,我们完全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压制住了对方年轻队员的发挥。比赛一直按我们熟悉的节奏进行,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则首先恭喜了对手的获胜,并认为自己的队员比较年轻,山东队输球合情合理:“作为一支老队员多,比赛经验丰富的球队,陕西今天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获胜可以说是合情合理。赛前我们就制定了锻炼新人的战略,从比赛尤其是后两节的比赛来看,我们还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不过,其显然对西安球迷的表现有所不满,最后他话锋一转表示:“西安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文明古都,但走过了这么多客场,我认为西安球迷的素质还有待提高,因为他们对我们进行了恶毒的人身攻击。其实试想一下,如果你们的队员在客场受到这样的侮辱和漫骂,你们会是什么感觉?”最后,他表示:“如果这样下去,你们的球队不会有提高,永远也成不了一支你们想象中的强队”。

  (铖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