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鲁死掐大彬灭晓彬 不怕输球怕报复山东雪藏图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22:11 新浪体育
陕鲁死掐大彬灭晓彬不怕输球怕报复山东雪藏图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面对着客场两次战胜自己的山东金斯顿,陕西盖天力队在主场终于爆发了惊人的取胜欲望。最终,陕西盖天力队在主场106:92战胜山东金斯顿,取得一场痛快淋漓的胜利。

  今天双方比赛打得非常之激烈,王立彬率领的三秦子弟狠狠地报复了一下山东队,为了防止队中核心人物图科受伤,巩晓彬将这位队中老大雪藏了起来。

  山东队首发阵容为王刚、侯冰、孙杰、翟金帅、凯文。陕西盖天力队的首发阵容为单卫国、李栋梁、盖茨、冷冬、刘敬彬。比赛一开场,主场作战的盖天力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而客队则显得好象有些不适应,盖天力队以一个8:0就奠定了比赛的主动。山东队的得分和拦截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始终难以给主队造成压力。

  第一节结束时,盖天力队34:12领先山东队22分,一举奠定最终的胜利。第二节盖天力依旧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最多时将比分拉大到了25分,第二节比赛结束,盖天力队61:35领先山东队26分,早早就使比赛失去了悬念。

  第三节以全华班出战的山东队竟然以全场紧逼和快速反击连连得分,迅速将比分差距由25分缩小到只有15分。此时,山东队翟金帅被梁伟撞伤了腰部,扶腰下场。侯冰运球突破,大腿被人顶伤,王刚又在冲撞中痛苦倒地,现场气氛到达最高点。本节结束,山东队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9分,以65:84进入最后一节。

  最终,主场作战的盖天力106:92战胜山东金斯顿。盖茨与李栋梁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点击查看视频

  (铖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