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媒体:尼克斯关键时候发昏 老帅赛后已经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在主场以91比92输给了火箭,遭遇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九场失利。赛后,纽约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这回,球场内的观众什么都没说,但是维尔肯斯已经知道了一切。

  在又一次在最后一分钟输掉比赛之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根据消息灵通人士表示,尼克斯的主教练维尔肯斯已经辞去了球队主教练的职务。正式的声明将在明天发布,地点是尼克斯的训练中心。

  助理教练赫布-威廉姆斯很有可能将顶替维尔肯斯的职务,而尼克斯的下一任主教练,已经有了众多的人选。比如菲尔-杰克逊,比如拉里-布朗,比如乔治-卡尔,而到底是谁将由尼克斯的总裁伊赛亚-托马斯决定。

  维尔肯斯在尼克斯的执教成绩是40胜41负,本赛季17胜22负。

  其实尼克斯今天的比赛打得相当不错,但是球队高层所看到的只是最后的胜负。尼克斯在最后时刻内屡次出现精神上的不集中,在比赛最后30秒的时候,尼克斯还领先火箭1分。但是这个时候尼克斯的两个后卫马布里和克劳福德的大脑似乎突然同时僵化,他们互相传球,硬是浪费了一次24秒进攻的时间。接着,帕吉特得到了机会,压哨球的命中,让尼克斯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赛后克劳福德和马布里也作出了自己的解释,马布里表示:“我当时看见克劳福德无人防守,因此我就将皮球给了他。显然,这个球滑出了他的手,接着时间就到了。”

  而克劳福德则表示:“我们需要改变了,我们的运气不能总是这么糟糕。”

  这又是一次在最后时刻的出丑。

  维尔肯斯的球队已经有了一个专门在关键时刻失误的不好名声,今天的比赛又给这个名声增添了一笔厚重的注脚。在维尔肯斯和托马斯的会谈之前,维尔肯斯居然还表示,他对球队的努力非常满意。

  维尔肯斯说的是:“我不希望球员过早放弃,他们没有放弃。”(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