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被裁判崇拜湖人球星受宠若惊 汤帅钦定球队比赛风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队在主场以105比101击败了金州勇士。

  在科比不在的时候,阿特金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今天的比赛中,阿特金斯拿到了26分和10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中击败了对手。在科比因伤休战的时候,阿特金斯近乎将自己的得分和助攻数据都增加了将近一倍。他在四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22.2分和7.8次助攻,湖 人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

  阿特金斯赛后表示:“我没有什么特殊的解释,我有时候就会变成进攻的模式。每次我在一支球队的时候,我都是努力在做着一样的事情,我现在只是得到了更多上场的机会。就是那么简单。”

  阿特金斯在比赛中三分球11投4中,这也给汤姆贾诺维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汤姆贾诺维奇表示:“阿特金斯现在又变得无所不能。他已经变得伟大,伟大的突破和投篮,他制造了自己的风格。他在外围进攻的比赛风格实在是太棒了。”

  在上一场湖人和森林狼的比赛中,阿特金斯拿到了25分和11次助攻。赛后裁判加雷特森表示,他知道阿特金斯非常不错,但是没想到竟然如此出色。谈起这位新增加的球迷,阿特金斯也是一脸的得意:“我甚至不知道他被电视台采访了。我还接到了一个电话,问我这方面的事情。这很好玩,和一名裁判聊天非常有意思。要知道,他们在赛场中总是对着你大叫大嚷。”

  奥多姆也帮助湖人拿到了25分,理查德森则帮助勇士拿到了26分,费舍尔拿到了23分。

  面对自己的老东家比赛,费舍尔赛后表示:“我们已经拿到了足够的分数,但是在防守上,我们做的不够出色。我们的对手得手太容易了,而且太轻松了。因此防守方面的东西将是我们最需要改进和关注的东西。”

  看来,费舍尔已经可以避开老东家不谈,专心讨论新球队的打法。也可能,阿特金斯的发挥让洛杉矶再也不想念小鱼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