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宝岛篮球之旅一路顺风 霍楠受追捧签名到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25 南方体育

  奥神的台湾篮球之旅一路顺风。首战新浪,上半场49比17,全场107比59取胜;次战台啤,首节40比15,最终在第三节仅得10分的情况下以97比83获胜。周四的比赛,台银身高仅1.62米的控球后卫简明富防守奥神身高达2.05米的孙悦,这成为比赛中的一大奇观。最终孙悦拿下12分13个篮板6次助攻,霍楠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84比65,奥神轻松取得三连胜。

  三场比赛让台湾球迷对于奥神队又佩服又疑惑,因为他们不知道比赛中只出“八成 力”(奥神主教练李浩在的话)的奥神的真实实力到底有多厉害。“谁能打败奥神”已经成为台湾篮球最热的话题。

  三场比赛,入场看球的球迷一场比一场多,因为大中学校的期末考陆续结束,台北市立体育馆近两场比赛都挤进2500以上球迷。奥神在CBA是出名神秘的俱乐部,球员在场下既不接受媒体采访,也很少与球迷接触,他们与外界之间似乎有一道无形的墙。而到了台湾之后,只是短短几天时间,奥神球员就成了台湾女孩子眼中的大明星,台湾女孩喜欢篮球,尤其喜欢个子高高瘦瘦、人又长得帅的篮球帅哥,个子太高,或者体形强壮的球员就难以得到她们的“青睐”。她们对奥神球员也是如此“亲疏有别”:体形瘦削、青春英俊的后卫霍楠和孙悦都成为女球迷热捧的目标,尤其是霍楠三场比赛下来签名签得手都软了,孙悦一开始跟球迷合影还会脸红,后来就慢慢“习惯”了,强壮的内线球员黄海贝、单涛却少人搭理。

  □汝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