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欲扑灭北老大复仇之火 李楠苦练三分冰袋止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14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明天下午3:30,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主场迎战目前北区排名第一的辽宁盼盼。本赛季八一双鹿曾经在客场以7571战胜过对手。

  上一轮和吉林队的比赛,因为有刘玉栋的“十年贡献大奖”颁奖典礼,所以大家的 注意力都集中在战神身上,其实那场比赛本身也是相当值得关注的———八一双鹿半场砍下84分,全场拿到140分,这样的强大攻击力令人咋舌。

  阿的江昨天表示:“那场球可以说明我们确实有了起色,但也不能完全说明八一现在的情况,毕竟那么高的命中率不可能场场都保持住,你想啊,上半场就把一场比赛的分全拿了!”说完,他自己也笑了,微笑中有些低调的味道,更多的是对球队未来的信心。“春节之后,李楠应该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那个时候八一的状态也会更加稳定。李楠回来之后,我们调整了阵容,从现在开始,我们会用最有把握的队员,这个调整就是为了下面的比赛。”

  李楠的胳膊还是有些问题,昨天训练的间隙他特别叮嘱队医,回驻地后赶紧帮他敷冰块。“这胳膊疼得不行。”他皱着眉头说。尽管如此,训练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很高。刚领了钻戒的刘玉栋心情自然很好,一直是乐呵呵的,整堂训练课结束前,阿的江安排了体能练习,刘玉栋跑得挺轻松。

  惟一令人遗憾的是回到北京的李克已经被确诊左膝内侧副韧带完全断裂,这个赛季不能再回到赛场。李克的受伤缺阵再次令八一双鹿陷入阵容不整的困境,19日晚比赛开始前,阿的江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姚锴夫和王中光两个小家伙能不能顶得住压力。

  应该说,八一双鹿整体处于上升状态,如果明天能够如愿扑灭北区老大的“复仇之火”,他们将进一步巩固目前南区第三的排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