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功臣享受第一次奇妙感觉 赢球后范甘迪大夸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比赛中投入胜负手的帕吉特自然成为了今天比赛的英雄,但是按照平常的推测,这个任务怎么样也不会掉到他的头上。赛后帕吉特也非常的兴奋,他谦虚的表示,其实是麦蒂主动将这个机会让给了他:“这次进攻原来是要由麦蒂发起的,可能是投篮,也可能是一对一。对手的防守非常出色,麦蒂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吸引了别人(科特-托马斯)的防守,并将球传给了我。我知道我需要马上投篮,我运气很好。我不记得我进过这样跑动中出手的球,这第一次的感觉实在不错。”

  麦蒂将皮球交给帕吉特,实在也是有着自己的苦衷,赛后他向记者表示:“我拿到了球,尝试着进行突破。但是他们将我和其他人切断了,我没法起跳投篮。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反正最后帕吉特拿到了皮球。我们回报了他们,就像是我们在休斯顿被他们最后一击致命一样。”

  帕吉特职业生涯中只有两次投中胜负球,而且两次都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投中的,这种感觉确实非常的不错。赛后帕吉特表示:“一般来说我是没有那么多机会投这样的球的。我职业生涯中仅有的两次都是在这儿投中的,这种感觉太好了,尤其是在这么紧张的比赛中投进这样的球。我们之前控制住了他们,但是他们追了上来,他们一度领先了我们三分。我们看起来像是要浪费掉难得的获胜机会。我们最后能够得分,能够防守,也能够投中胜负球,这场胜利太伟大了。”

  在比赛的最后时间内,连续两天作战的副作用显现了出来,火箭队的队员都陷入了一种极度疲劳的状态。麦蒂赛后表示:“在比赛的最后五分钟内,我感觉到了输球的那种伤感。”韦斯利也向个小孩子一样争着表示:“我感觉到了,我感觉到了,我很混乱,我不知道改做什么。”

  不过之后尼克斯也出现了失误,他们被火箭队防了一个24秒,也让他们失去了获胜的最好机会。当时负责进攻的克劳福德表示:“我以为马布里会投篮,他在他的视线里能看到我,但是我就是没有能够抓住皮球。”

  好在火箭队最后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主教练范甘迪也难得夸起了自己的队员,范甘迪赛后表示:“我为我的队伍感到骄傲。五天四场比赛,十天七场比赛,这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东西,我们已经走过来了。姚明在最后关头投中了一个关键的投篮,我们接着打了一次出色的防守,最后是一次幸运的投篮。”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