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盟WNBA是既成事实 隋菲菲:祖国需要就一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5:12 新浪体育
加盟WNBA是既成事实隋菲菲:祖国需要就一定回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视频-加盟WNBA是既成事实 隋菲菲接受访问谈未来

  当国家队的大门向媒体敞开,人们的目光立刻在一群女孩子中间搜寻着隋菲菲的身影,不过人们并没有顺利地找到这位总是被球迷把“美女”放在嘴边的姑娘,原来她在一个篮架旁边由人陪伴着在做拉筋、抻腿的恢复性训练。“总决赛的时候有些拉伤了,所以现在还没法和队友一起训练,还需要休养一阵”她淡淡地笑着解释道。

  因为此前传出了WNBA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已经将正式的合同文本传来的消息,并且球队、篮管中心等有关方面又表示出“放行”的 意向,看起来中国姑娘第二次敲击WNBA大门的征程已经就差一张窗户纸了,因此,作为“女主角”之一的隋菲菲自然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目光。

  “其实具体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因为都是经济人在操作。”菲菲的话显得比较低调,不过快乐却是无法否认的,“现在我只是知道合同已经拿到了,在这里我也要感谢国家队和八一体委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我想未来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新的挑战!”

  人们都迫切希望,继郑海霞之后,女篮姑娘们能够尽快在WNBA的舞台上展现自己,不过这种事情外人急也是急不来的,菲菲对此倒显得颇为淡定,“具体的签约时间估计还要待定,但是合同已经拿到了,所以应该是既成事实了吧!至于赴美的计划还没有决定,是不是要打全运会的预赛,我并不清楚。”

  隋菲菲赴美加盟WNBA的事情虽然从很早以前人们就听到过风声,但是自始至终都没有一个明确的意向,现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已经把合同传了过来,那么菲菲究竟是怎么打动了对方的呢?菲菲笑了笑:“我也不知道怎么选择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我想应该是她们选择我吧!对我来说,我能有这个去WNBA的机会,我个人是非常高兴的,毕竟打WNBA是每个女篮队员的梦想。总之我一定会努力的!”

  虽然不太清楚人家对自己的感觉,不过日后要在一起努力,还是比需要尽快从“盲婚哑嫁”的状态中走到“琴瑟和鸣”的路上来,对于未来的“东家”,菲菲说:“这个队伍,有部分球员是知道或者认识的,看过一点点比赛录像而已。我想WNBA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个全新的方式,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打球方式,应该只有身临其境后才会明白。”

  今年,新组建的中国女篮在经历了雅典的失利后后先要面对的就是亚洲女篮锦标赛,捍卫自己亚洲女篮霸主地位,重新树立自信,这是05年的女篮首要任务,由于亚锦赛与WNBA会在时间上有冲突,那么菲菲走了之后会不会也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她摇了摇头:“能拿到这份合同,八一大队、国家体育总局还有篮管中心都给了我很大支持,不管怎么说,如果组织上需要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菲菲在认真的做着恢复,认真的等待着梦想的成真,当搭上飞往美国的班机时,另一种全新的生活将为她开启同样全新的人生。(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