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领导已经点头 苗立杰:半个月就能适应W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4:36 新浪体育
篮协领导已经点头苗立杰:半个月就能适应WNBA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的正式合同文本让苗立杰和WNBA的距离一下子变得非常近,再有几个月,WNBA的新赛季就将揭开战幕,爱笑的她心中既有着不言而喻的期待,也有着作为一个球员的冷静。

  对于所有女子篮球运动员梦想着的WNBA,她说:“我想首先是一个学习么,要先学习、然后适应,然后才能慢慢打上球。”至于这个时间,苗苗的回答中显示出了她对自己的
信心,“我觉得给我一个月、半个月?我想我就差不多能够适应那边的环境了。”

  虽然合同已经发过来了,不过这“万里长征”还没有到“更喜岷山千里雪”的阶段,苗苗说:“具体的时间还没有规划,因为还没有相应的通知,我现在还在等我的省队有一个书面的同意,然后再申报到篮管中心,这边中心的领导是表示已经同意了,之后就是总局的领导了……”虽然听起来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但她自己却相当迫切,说到这里,她终于忍不住地笑着说起了他最最盼望的结果--“再下来我们就可以签合同了!”

  由于她和隋菲菲都不是通过WNBA选秀被挑中的球员,因此未来的工作合同也只能是一个赛季一个赛季的签,但实力是场上说话的唯一标准,只要她们能通过自己的表现在获得认可,未来的道路就是无比光明的。(思来)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