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踌躇满志剑指赛区冠军 网队绝杀原来早已设计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终,新泽西网队在主场以104比98击败了凯尔特人,这也是他们在最近比赛中的四连胜。

  虽然在赛季开始之前失去了几名重要的选手,赛季初的表现又非常糟糕,但是现在的网队终于找到了状态。基德在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奠定了胜局。由于这场比赛获胜,网队和大西洋区领头羊76人之间的差距仅仅剩下了3场半。他 们看起来很有可能竞争这个区的第一名。

  基德本场比赛险些打出三双,他贡献了14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基德赛后表示:“我们会一直战斗。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自己在大西洋区中的位置,不管球队现在的战绩怎么样。我们终归是要获得比赛的胜利的,那么,为什么这支获胜的球队不是我们呢?”

  网队在下个赛季将面临一个挑战,他们将进行一次五场比赛的西部之旅。网队在客场的比赛中6胜15负。

  基德在赛后表示:“我们需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我们需要像一支球队那样战斗。不管我们是采取什么方式,我们都要防守并在比赛中获得乐趣。作为一支球队,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东西。”

  基德在比赛中投中了本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投篮。而卡特在比赛中拿到了25分,还给基德传出了一个致命的传球。基德赛后表示:“我觉得这是一次设计好的比赛。卡特突破,我在外线空出来了。我只是看到已经没有时间了,我没有机会去思考了。我拿到了球并投了出去,也许我需要更多的这样做。”

  卡特则表示:“当基德投出这个球的时候,路线看起来很好,看起来真的很好。”

  皮尔斯帮助凯尔特人拿到了22分,但是他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6分。

  皮尔斯赛后表示:“要想在这个赛区中夺得冠军,我们还需要获得更多的客场胜利。我们在主场打得很好,但是我们要找到在客场获胜的感觉。”

  网队现在的成绩还是在缺少了杰弗森之后才得到的,如果卡特,基德和杰弗森这三剑客凑齐,再能够有一名好点的中锋,网队下赛季绝对是东部联盟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