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闪电侠飙猛难救热队 奥尼尔之战步行者加时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2:10 新浪体育
闪电侠飙猛难救热队奥尼尔之战步行者加时险过关
韦德无奈小奥称霸篮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交锋后,热队还步行者还是首次相遇,不过两队都经过巨变。热队请来了奥尼尔,步行者主将阿特斯特等人还在禁赛期。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季东部半决赛的对手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00-106在加时赛中不敌步行者,两个奥尼尔的交锋难分高下。

  汀斯利为步行者拿下30分8个篮板,小奥尼尔26分14个篮板,米勒18分。

  韦德为热队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奥尼尔24分10个篮板,哈斯勒姆16分11个篮板,不过他在常规时间结束前和加时赛中都罚丢了重要的一球。

  汀斯利第一节6投5拿下13分,步行者率先取得优势。奥尼尔投篮拿下全场第一分,小奥尼尔马上还以颜色,接着汀斯利连续投篮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步行者以9-2开局。哈斯勒姆和韦德连续还以6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步行者很快又以18-8取得领先。热队连得4分后,才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3-30。

  步行者的热度在第二节消减。首节他们20投12中,但本节19投仅6中,热队在奥尼尔的率领下将比分反超。韦德连续两投中的开始本节,哈斯勒姆也突破上篮得分后,热队将差距缩小为1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巴特勒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热队以41-35超出。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热队在本节还有2分44秒时以46-38领先。步行者以一个9-0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以47-46再度取得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步行者将优势扩大。第三节还有7分30秒时,J-琼斯罚中三球,步行者以58-53领先,汀斯利也投篮中的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步行者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热队也没有让他们拉开太多,韦德罚中两球后,热队连得4分结束前三节,以69-73落后。

  第四节的最后一分钟两队多次交换领先。本节还有8分17秒时,本德投篮中的,步行者以80-73领先。奥尼尔连续两次投篮中的,热队将差距缩小。

  热队打出15-8的攻击后将比分反超。第四节结束前1分21秒,汀斯利突破上篮得分后,步行者以87-86反超。热队暂停后,琼斯投篮不中,不过哈斯勒姆抢到进攻篮板并将球补进。

  汀斯利和韦德各自投中一球后,热队领先1分。汀斯利投篮不中,波拉德补篮得分,步行者取得领先,此时离第四节结束只有32秒。

  韦德只用了4秒就突入篮下,F-琼斯只好犯规。“闪电侠”两罚命中后,热队又成为领先的一方。热队有机会锁定胜局,但哈斯勒姆在本节还有12秒时两罚仅一中,热队只以93-91领先。汀斯利在常规时间即将结束时跳投还以2分,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步行者率先取得优势。终场前1分36秒,米勒投篮中的,步行者以101-96超出。达蒙-琼斯中投还以2分后,热队仍然落后2分。哈斯勒姆再度罚失一球,热队错过扳平的机会。小奥尼尔在终场前30秒转向投篮中的,步行者以103-100领先。

  此后热队未能投篮中的,步行者罚中三球后,锁定比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