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数据早早两双 麦蒂一人可抵纽约双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命中率都不高。一直到比赛进行了将近两分钟之后,才由姚明投篮命中,帮助火箭队首开纪录。接下来麦蒂又投中三分,反超了比分,火箭队反而以48比46取得了领先。

  姚明在下半场中的篮板抢的不错,他已经拿到了12分和9个篮板,还有两次盖帽。随着麦蒂再一次三分命中,火箭队以51比46领先了尼克斯5分,这个时候尼克斯主教练维尔肯 斯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攻势不减。苏拉打三分成功,加上麦蒂和姚明连续的投篮命中,火箭队很快将自己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而尼克斯的命中率不见起色,他们的三分球仅仅7投2中,克劳福德的命中率也仅仅为14投4中。火箭队能够占据优势,除了防守之外,成功率高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虽然之后尼克斯的科特-托马斯投篮命中,但是麦蒂马上就用一个跳投还以颜色。之后尼克斯的科特-托马斯和克劳福德连续投中两球,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变成了6分。看到这种情况,范甘迪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马上投篮命中,重新扩大了两队的比分差距。不过科特-托马斯成了这一段尼克斯的主要攻击点,他连续投篮命中,让尼克斯队牢牢的咬住了火箭,比分一直没有能够拉开。关键时刻尼克斯中锋打三分成功,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默罕莫德帮助球队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接着克劳福德和马布里分别投中一球,尼克斯在第三节的关键时刻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麦蒂进攻造成了对手犯规,麦蒂两罚全中,让优势重新来到了火箭手中。

  之后麦蒂在第三节的最后关头三分命中,火箭队领先了对手四分,而麦蒂也已经在本场比赛拿到了30分。第三节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火箭队再度换上了替补阵容,让主力阵容在最后一节苦战到来之前得到充分的休息。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下6.1秒的时候,麦蒂在比赛中险些打四分成功,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并造成了尼克斯的威廉姆斯犯规。不过最终麦蒂罚球不进,火箭队只能够以72比63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姚明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而尼克斯的马布里和克劳福德加起来仅仅得了32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