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流感胜于防洪水猛兽 江苏南钢人人要喝板蓝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03: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1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尽管南钢同曦与广东宏远之间的龙虎大战周日就将打响,但对于南钢队来说,目前的当务之急却是如何与突如其来的流感做斗争。

  老“病号”的情况已经得到了控制:唐正东的感冒基本痊愈。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小唐还是感到有些不适,强度相对较大的防挡拆训练和限时的投篮练习他都没有参加。西蒙尽管全程参加了训练,但据队医王鸿介绍,他晚上还要再挂一次水。此外,雷恩的状况也 有所改善。

  为了防止新的病情的出现,南钢队特别加强了预防工作。晚上,王鸿给每名球员和教练都送去了板蓝根和体科所特制的维生素药品,希望帮助他们增强抵抗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