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新助教进入角色 “好人”昨天表现并“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5: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云南蒙自专电 “我要把你们培养成草原上的雄狮,用饥渴的目光去等待猎物!”万马队的新助教斯特凡·乌卡迪诺维奇上任时的宣言还在我们的耳边回响。但显然他已经很快地进入了自己的角色。

  昨晚这个被万马队上上下下称为“好人”的表现却最“不好”。说他“不好”到并不是说他不敬业,相反正是他太投入自己的角色了,昨晚在场边最激动的人就是他了。比赛 中,他几乎是不停地在重复站起来然后坐下然后再站起来的动作。他时刻不停地提醒着队员们在场上做对或做错的每一个细节,而且他就像一头雄狮一样易发怒。只要裁判做出了不利于万马队的判罚,他就会暴跳如雷地站起来向场地里大吼。昨晚比赛的第四节,裁判连续出现了几个不利于万马的判罚,其中当然有误判也有正确的判罚。但斯特凡·乌卡迪诺维奇却冲到了技术代表的面前去争论,激动的表情和动作着实有些吓人。当比分打到73:82的时候,万马快攻攻入一球,但场地上的记分牌却迟迟没有把分数给加上去。暴怒的斯特凡就再一次大吼着冲向了技术代表席,此次争论致使裁判暂停了比赛,并指着他的座位让他坐回去。看到自己队的两分被加上去了,这个可爱的老头才老实地回到了座位上。

  和他相处得时间虽然不长,但记者却时时地感受到了他对自己事业的执着、坚定和一丝不苟。还记得第一次和他握手问候,他有力的手把记者握得生疼。就这份待人的真诚告诉每一个人:他一定会把万马队培养成非常出色的队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