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翻盘不需科比 加内特狂人难阻森林狼掉出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4:11 新浪体育
湖人翻盘不需科比加内特狂人难阻森林狼掉出前八
科比父女笑看湖人翻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科比还没有出来,不过湖人并没有崩溃。北京时间1月20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3-90击败森林狼。

  阿特金斯最后一节投2个三分,全场拿下25分11个篮板,巴特勒16分6个篮板,杰梅因-琼斯也得了12分。

  加内特拿下27分9个篮板,斯普雷维尔23分,斯泽比亚克17分8个篮板,安东尼-卡特13分。森林狼遭遇两连败,19胜19负胜率跌回50%,掉出西部前八。

  加内特最近表现不好,今天一开场就发飙,首节8投5拿下10分,不过森林狼替补却相对失色,首节只得2分,湖人替补球员首节就拿下11分。

   湖人以7-4开局,加内特中投中的,率队打出11-2,以15-9反超。湖人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攻击后将比分反超。加内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森林狼以21-23落后。

  斯普雷维尔改打小前锋后,攻击能力得到发挥。第二节他9投4中拿下12分,森林狼将比分反超。本节一开始,森林狼就打出15-5的攻击波,以36-28超出,斯普雷维尔在这波攻击中独得10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森林狼领先了10分,阿特金斯连续投篮中的,湖人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森林狼只以49-46领先。

  第三节两队的命中率都不高,森林狼保持微弱的优势。本节还有9分26秒时,杰梅因-琼斯投篮中的,湖人以51-49反超。斯普雷维尔开始发飙,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后,森林狼以59-53再度领先。三节过后,森林狼只有67-65领先。

  阿特金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发猛,他投中三分后,湖人以74-73反超。终场前7分39秒,琼斯投篮中的,湖人以78-75领先。加内特和卡特连续投篮中的,斯泽比亚克也投篮得手,森林狼以82-78重新取得领先。

  森林狼的优势未能保持多久。终场前35秒巴特勒突破得分,湖人以91-90超出。加内特在终场前12.9秒投篮不中,只好犯规。琼斯两罚两中,湖人在终场前10秒领先3分。森林狼最后一投未能命中。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