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能否重回NBA全看防守 美媒体聚焦移动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NBA摸爬滚打了数年旧没能站稳脚跟,尽管在新赛季开始前便被无情裁员,尽管如今加盟了并不起眼的NBDL,但巴特尔这个名字自始自终没有 脱离人们的视线,著名媒体《今日美国》在1月19日刊登了一篇有关巴特尔的报道,并 对他能否再度重回NBA进行了分析。

  在过去的两年中,“大巴”总共代表三支球队参加了46场比赛 ,可以说29岁的巴特 尔已经饱受板凳之苦,而此次加盟NBDL的亨特斯维尔飞行队纯属无 奈之举,但尽管如此他依旧没有放弃重返NBA的决心,“只有在适当的情况下他才有可 能重回NBA。”亨特斯维尔主帅拉尔夫-刘易斯似乎看的非常透彻:“他是一名技术型球 员,所以他身边需要一批同样具备才华并能读懂比赛的队友,在身体素质上他还需要变 的更壮一些,同样他也需要在篮板控制和防守上增加强度,虽然他的投篮感觉非常好, 但现在并不需要他大量得分,如果想回到NBA的话,他就必须重拾防守。”

  由于去年季前赛后被尼克斯裁员,巴特尔不得不加盟飞行队,但平均每场11分和4.9个篮板仍旧可圈可点,除此之外他的英语水平也较过去大有提高 ,“无论是球队还是教练,总之这里一切都很好。”在没有翻译陪同的情况下,大巴依 旧用英语侃侃而谈。

  而最另他感到欣喜的或许是如今观众们对他的热情使巴特尔感受到了价值所在,球队曾经特地以他的名字举办过一次活动,并给率先到场的五百名球 迷赠送T恤衫,“在我们的比赛中他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喝彩。”队友鲁尼-比亚斯说: “坐在我们身后的观众总是会呼喊他的名字,他喜欢这种场面。”

  无论巴特尔最终能否回到NBA,他终将会被载入史册,作为中 国篮球的先锋,每个人都应该感谢这座“移动长城”所做出的贡献,而NBA的各支俱乐 部也开始关注这片拥有13亿人口的国度,“一切正是由于他和姚明的到来而改变。”刘易斯说:“我认为他们给其他希望来这里打球的中国球员树立了更多的信心。”(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