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又犯老毛病闵帅叹息 教练透露小唐顶高烧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北区球队的常规赛收山之战没想到竟然是如此惊心动魄。落后了几乎整场比赛的江苏南钢同曦队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防守反败为胜,主场101:96击败北京首钢。

  而在上一场击摆北区老大辽宁队的北京首钢一心想在这场比赛中再次爆冷,但是他们的希望在最后的几分钟内破灭了,这样的结局让他们的主教练闵鹿蕾很沮丧,只身一人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对整场比赛就只说了短短的几句话:

  “队员今晚应该说非常努力,比赛也很激烈,南钢今年打得很好,势头不错,今天我们本来有机会在客场击败他们,但后来因为我们队最后几个关键球没处理好,造成了最后的失利。”

  北京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这种情况本赛季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

  南钢的徐强教练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队员们打的比较艰苦,我们在前两节都是落后的,在后两节打的还可以,一是因为老胡上场后,局势就稳定了,二是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错,我们针对了北京首钢队的联防,盯人都做了准备,效果还可以。在第四节中队员们在场上打得非常的拼,因为我们是主场嘛!大家都希望尽可能的不要输球,大家还都是比较有责任感的,今天的比赛我非常感谢上场的所有队员,尤其是老胡,他今天是拼得筋疲力尽了。”

  江苏队今天一上来就被对手压着打,完全没有主场龙的气势,徐强分析说:“从技术统计上看我们的抢断球还是略多于对方的,我们抢断了17次,我们今天赢就赢在抢断上。但是我们今天的命中率不高,尤其是三分球和罚球不行,尤其是刚开场4罚都不中,可能是因为刚开场没什么手感,而且小唐今天生病发烧,早上还在医院掉水,所以状态也不是很好。 ” (陈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