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恩失踪三节最后爆发 江苏沉睡三节一击退北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北区球队的常规赛收山之战没想到竟然是如此惊心动魄。落后了几乎整场比赛的南钢同曦队依靠最后一节的出色防守反败为胜,主场101:96击败北京首钢。

  “消失”了3节比赛的外援雷恩在第4节突然爆发,最后3分多钟时间里,雷恩连拿7分,总算遏制了首钢队疯狂的外线进攻。全场比赛,首钢队共投中12个三分球,尤其是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近58%。

  全场比赛,唐正东拿下27分10个篮板,胡卫东贡献22分,胡雪峰得到16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9次抢断,张成15分。首钢队焦健得到29分,奥德捷18分26个篮板。

  开场之后南钢队前4次罚篮竟然全告偏出,这似乎预示着主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运程将极不顺利。虽然中锋唐正东独得12分,但南钢队其他球员却普遍状态不佳与此同时,北京首钢队的8号焦健却超常发挥水准,单节百发百中,拿下15分,帮助首钢队以32:24领先。第二节比赛,唐正东下场休息,胡卫东提前登场。南钢队外线几位投手的表现有所起色,无奈首钢队三分球命中率神准,一节投中6个三分球,其中老将娄延东更是4投全中。半场结束,首钢队以58:47领先主队11分。

  第三节比赛,唐正东重新登场,他和胡卫东联手帮助南钢队打出一波19:5的反击,在该节比赛还剩6分28秒时将比分反超至66:63。不过首钢队随即回击了主队一个8:0,两队以77平进入最后一节,此后,两队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南京晨报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