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5天4战无法休息 范帅叹被戏耍火箭不能光靠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火箭队以74比87主场输给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但是他们并没有时间去总结失利的原因,也没有原因愈合输球的创口,休息一天之后,迎接火箭队的又将是一个客场的背靠背。

  无法休息

  火箭队在今天和昨天两个背靠背的比赛中表现糟糕,尤其是他们外线投手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睛。要在连续五个晚上进行四场比赛,火箭队根本就没有休息的时间。

  虽然火箭队很早就抵达了孟菲斯,但是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还是对球队的准备非常不满意。范甘迪赛后安排了更多的训练,他表示:“在和灰熊的比赛中,我们很早就进入了状态,但是我们在比赛中却被别人耍了。我们要在内线发挥得更加出色。当我们在外线进攻得时候,我们得命中率只有27%。但是当我们将皮球运到篮下出手得时候,我们的命中率达到了57%。”

  范甘迪接下去表示:“球队总是会在通往篮下的路上设置众多的障碍。我们需要明白,怎么样才能到那儿得分。他们总是给持球者施加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不用和他们直接冲突,我们只需要自己突破;还有,所有人都需要学会身体对抗,我们没有作出一支强队应该作出的反应。”

  由于犯规的困扰,姚明在和灰熊的比赛中仅仅打了24分钟,而且仅仅出手六次。火箭队在内线仅仅拿到28分,而且整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8.9%

  范甘迪表示:“不管是突破还是篮下进攻,我们都需要将皮球传到篮下,我们的效率就会提高。当然投篮不一定要在篮下出手,和防守者直接对抗非常残酷。我们的投手并不是那么的充满攻击性,我们需要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

  泰勒退出

  由于染上了流感,泰勒今天被火箭队放上了伤病名单,并将威瑟斯庞激活。由于火箭队最近繁忙的比赛日程,这次流感将有可能让泰勒缺席五场比赛。根据范甘迪表示:“他的流感情况不妙,而我们将在接下去的四天内打三场比赛。”

  麦蒂获荣誉

  麦蒂今天被NBA评为了西部联盟的上周最佳球员。火箭队上周战胜了包括马刺,小牛在内的多支强队,麦蒂在比赛中平均每场拿到25.3分,命中率达到了43.1%。而且平均每场还贡献了7.3次助攻和3次抢断。

  媒体意见

  火箭队现在明白了他们需要和马刺队比赛时候的那种防守,因为他们将会有很多时候的投篮和过去的三场比赛一样。这个时候只有防守能够补充这写缺点。就算姚明发挥出色,但是如果火箭队不能从他们的一名后卫(苏拉,韦斯利和巴里)那儿得到一定的支持,火箭队还是在得分上会有些麻烦。

  数字篮球

  步行者今天仅仅抢到了两个前场篮板,这也是本赛季NBA的最低纪录。麦蒂的四次盖帽是他个人本赛季的新高。火箭的板凳球员仅仅拿到了2分。

  你知道么?

  在火箭队击败小牛队之后的四场比赛中,火箭队平均每场仅仅拿到了80.25分,他们只是在和网队的比赛中得分超过了80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