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斗虎战神领钻戒 阿的江恨不能将武艺倾囊相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6:34 宁波晚报

  □曹歆

  宁波晚报讯雅戈尔体育馆的球场正上方多了一些支架,今晚这里要为刘玉栋颁出CBA十年历史上第一枚象征荣誉的钻戒———战神钻戒,就在八一双鹿和吉林通钢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

  钻石的诱惑

  昨天下午,八一双鹿训练时来了不少记者,大家都是冲刘玉栋来的,今晚的比赛倒成了陪衬。训练一结束,也没有人上去问阿的江有关比赛的问题,大家都向刘玉栋的方向跑去。队里的其他人也都知道记者们的来意,笑眯眯地看着老刘突出重围。陈可打趣说:“全国篮球记者大联欢啦!”

  除了“戴梦得”加工厂里的工作人员,谁都没有见过那颗硕大的“战神钻戒”,但此前种种消息已经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有上百颗钻石呢,加起来有3克拉重!”“比NBA的总冠军戒指大多了,到现在为止这是世界体育史上最大的钻石戒指!”

  想起昨天早上去机场送李克,这位因受伤而不得不回北京休养的年轻后卫显然也很遗憾不能在今晚分享刘玉栋的荣耀。李克当时嘀咕了一句:“老刘的那个戒指听说很大啊……”

  今晚的比赛

  钻石固然耀眼,但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今晚拿下吉林通钢,巩固南区第三的位置才是当务之急。

  尽管因为外援罗德·格里格尔受伤,吉林队最近战绩不佳,但这两支球队的交锋历来还是很有看头。昨天的训练,看不出来今天即将加冕“CBA十年贡献大奖”的刘玉栋有任何分心的迹象。

  穿着一件领子已经有些洗大了的T恤,战神和队友们一样为今晚的比赛做着认真的准备。有记者在训练结束后要求晚上电话采访刘玉栋,被婉言谢绝:“我今天晚上很忙,要开会研究对手。”

  阿的江重点演练了队中的几套战术,随后又让大家练了一会投篮。因为李克受伤暂时离队,目前八一双鹿只剩了两个年轻后卫,王中光和姚锴夫。昨天这两个年轻人也挨批最多的两个,阿的江似乎恨不得在这短短几天时间里把自己的本事都传授给他们。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