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救火外援竟是全能流浪汉 福建为翻身最后豪赌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4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本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还剩13轮,福建浔兴不甘心在第一个CBA赛季打成南区最后一名,利用最后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豪赌”一把。试训外援瑞恩·罗斯林人还没到,俱乐部已将他的资料上报给了篮管中心。如果一切顺利,瑞恩·罗斯林将在23日主场对阵上海东方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在内线难觅强援的情况下,福建浔兴把选援视线转移到了外线。身高1.93米的瑞恩·罗斯林能够胜任组织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三个位置。

  今年34岁的瑞恩·罗斯林在1994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篮球生涯,当时在第二轮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一年过后,他就开始浪迹天涯:欧洲的意大利、希腊、以色列;南美的委内瑞拉、阿根廷、波多黎各以及美国一些低级别的联赛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00年,入选意大利联赛最佳阵容;2001年,打进意大利联赛半决赛;2002年,入选希腊联赛全明星赛;2004年,入选波多黎各全明星赛……

  瑞恩·罗斯林有过的中国篮球经历也让浔兴俱乐部对他寄予厚望。在去年的甲B联赛中,他曾经代表黑龙江队打了三场比赛,其中对广东东莞队和天津队时均拿下了33分,对云南红河队甚至打出了三双。在外线几乎干涸,自身已无潜力可挖的前提下,福建浔兴热切盼望他的到来。为了给瑞恩·罗斯林腾出位置,作风懒散的福特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五个离开福建浔兴的外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