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终结者变身佩贾终结者 老猫力挺国王取罕见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国王在主场和开拓者进行了一场苦战,他们经过加时,最终以113比107击败了对手。

  在斯托贾科维奇表现失常的情况下,国王队为了自己能够获得一场胜利而感到幸运,要知道,这种情况国王队以前根本就很少发生。韦伯在比赛中拿到了32分,其中在加时赛拿到了8分,他还抢下了13个篮板,送出了6次助攻并抢断六次,这也让国王在最近的比赛中 取得了五连胜。

  斯托贾科维奇今天表现糟糕,他之前已经连续133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了。但是今天斯托贾科维奇全场10投3中,仅仅拿到了6分。

  国王队刚刚从魔术队得到的得分后卫莫布利表示:“如果说佩贾状态不好的时候你还能够获得比赛胜利的话,这完全是一种意外之喜。我在比赛中实在太投入了,我当时根本就没有了解到这点。”

  范埃克塞尔在最后时间内投入三分球,将比赛最终拖入了加时赛。他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的,但是却在第一个加时赛还剩下15秒的时候三分偏出。韦伯之前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拿到两双了,他在关键的时候投入四个罚球,巩固了球队的胜局。

  开拓者的帕特森拿到了23分,但是最关键的还是他对斯托贾科维奇的防守。斯托贾科维奇在本赛季的36场比赛中首次连一个三分都没有能够投进。对于这位自称为“科比终结者”的球员的表现,开拓者主教练奇克斯非常满意,奇克斯表示:“鲁本(帕特森)在防守方面做了最好的工作,这是我见过的对斯托贾科维奇最好的防守。”

  不过国王队的主教练却并没有将帕特森的防守放在眼中,他甚至表示,斯托贾科维奇还应该再多投十次篮。阿德尔曼赛后表示:“佩贾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具有攻击性。我们只想在攻击上寻求一个平衡。在我们的球队中,如果每个球员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所有的人都会获得足够的投篮机会。”

  莫布利在比赛中先是五投不中,但是他终于在上半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投篮命中。莫布利自己也非常激动,他挥拳表示了自己的如释重负。莫布利赛后表示:“我才不需要努力去获得什么东西,我太好斗了,没有必要去故意努力。”

  现在的国王,就算斯托贾科维奇发挥不佳,也一样能够获得胜利。这不能不说是莫布利在进攻上的功劳,这也许就是国王队用克里斯蒂换来莫布利的愿意吧。(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