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因右脚踝扭伤难堪作战 将继续缺阵至少两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官员称,布莱恩特因右脚踝扭伤,可能要继续休战至少两周。

  布莱恩特因为此伤势已缺席两场比赛。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报导称,他周一接受了足部专家和湖人队医的检查,并将在下周初再次接受伤势评估。检查显示,他的脚踝没有骨折。

  “他的脚踝还是很敏感和疼痛,但情况有所好转,”湖人发言人布莱克对洛杉矶时报说。布莱恩特是在周四对克利夫兰骑士的比赛中扭伤脚踝。

  另外,华盛顿奇才后卫休斯因右手拇指骨折,将至少休战一个月。抢断次数在全联盟领先的休斯,是在周六对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受伤。(乌云高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