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步行者双星令姚麦失色 火箭复古盛宴被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火箭队主场74-87负于步行者,遭遇二连败。姚明在41分钟内12投7中,拿下21分9个篮板3次盖帽,出现了4次失误。麦蒂得到28分,步行者阵中,廷斯利也攻下28分,小奥尼尔27分。美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步行者双星闪耀姚麦失色

  廷斯利砍下28分,其中他在步行者第四节打出的关键的10-0的小高潮中,包办了6分,小奥尼尔添上了27分,步行者客场击败火箭。在第四节结束前9分31秒,双方打成63平,但是这时候步行者突然轰出一个10-0的攻击狂潮,步行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领先从来少于过6分。麦蒂得到28分,姚明添上21分,火箭队在四连胜后两连败。

  火箭队在全场比赛的前6分钟内竟然出现了6次失误,以5-12落后,小奥尼尔接下来一度一人连拿9分,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9,小奥尼尔第一节拿下13分,但是他们却不得不在首节结束时满足于21-13领先。廷斯利第二节完全接管了进攻,包办了步行者队该节的前10分,他和小奥尼尔在上半场结束时分别拿下15分,步行者42-38领先。

  在第三节结束前,火箭队打出了一波9-0的井喷,其中前7分全部是靠罚球,在该节结束前1分43秒将比分扳为57平。小奥尼尔投中一个压哨的跳投,让步行者前三节61-59领先。

  ESPN:时光倒流30年无法助火箭

  火箭队的三分球仅仅13投1中,创下了本赛季的新低,而步行者三分球居然12投8中。火箭队这场比赛缺少了前锋泰勒,他因为感冒被球队放进了伤病名单。这是火箭队的复古之夜,他们穿上了1971-72赛季的红金色球衣,那个赛季是球队在休斯顿的第一个赛季。周一(当地时间)客场负于灰熊后,火箭队在背靠背比赛的第一场中的战绩是5胜4负,第二场仅为4胜5负。

  火箭队官方网站:步行者搅乱复古盛宴

  火箭队周二晚上庆祝自己的历史时刻,他们穿上了1971年的复古队服,将丰田中心完全变成了上个世纪70年代的大派对。但是步行者决定第四节搅乱火箭队的盛宴,让火箭队在主场遭遇了一场失败。麦蒂以28分列火箭之首,姚明拿下21分。

  NBA官方网站:廷斯利断姚明球锁定胜利

  真是有些让人惊奇,几天的休息时间就能让廷斯利和步行者神清气爽。廷斯利轰下了5个三分球,拿下了28分,步行者命中率高达52%,三分球居然12投8中,他们在上周六一分负于魔术队的比赛中三分球还只有14进2。

  廷斯利第一节比较沉默,但是包办了第二节步行者的前10分,就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双方战成平局时,他拿下6分,帮助步行者打出了一个15-2的小高潮,随后廷斯利从身后断掉了姚明的一个球,投中了个人的第5个三分球,让步行者83-71领先。步行者已经在最近4场比赛中让对手的单场得分没有超过82分的。

  步行者队官方网站:廷斯利让火箭头疼

  廷斯利砍下28分,其中在比赛最后阶段有一记重大的三分球,像匕首一样插进火箭队的胸口。步行者在休斯顿凯旋,小奥尼尔也献上了27分。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