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年轻老板成NBA新风景 库班笑称我是疯狂CEO先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26 体坛周报

  太阳队新任老板——43岁的罗伯特·萨沃尔,是NBA新锐老板们的又一成员。新一族的老板们,不再坐在豪华的包厢里,而是来到了球场边。

  年轻的球队老板成了NBA的新风景。

  在达拉斯,小牛队46岁的老板马克·库班,不仅会在加时赛的时候和队员们一起出 谋划策,而且会和球迷们互通电邮,或者公开对裁判和联盟上层提出质疑。

  在萨克拉门托国王,49岁的乔·马鲁夫和48岁的加文·马鲁夫,乐于站在场边充当拉拉队长。

  在波士顿凯尔特人,比萨沃尔大四个月的格罗斯贝克是球队的头号球迷,在看凯尔特人的比赛时,他总会疯狂地叫好。

  “他让我觉得自己有点先驱的感觉,”库班谈到萨沃尔时说,“当我五年前开始这样的举动时,人们都批评我不该和球迷关系这么近。而现在新的老板们却被期望被鼓励这样做。对于一个CEO来说,恐怕没什么比享受自己的产品,然后鼓励客户们同样享受更明智的了。”

  太阳队的前任老板杰里·克朗吉洛,表示很欢迎新锐老板们的这种做法:“在这里有很大的空间让每个人保持他们自己的个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