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赛前提醒没效果 被电视台老搭档压倒输得彻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孟菲斯报道 两天前,火箭赢下马刺取得四连胜的时候,丰田中心球员更衣室里欢呼声随处可闻,从麦格雷迪到穆托姆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范甘迪则在一墙之隔的办公室里静静地喝着健怡可乐,手中捏着一张火箭的比赛日程表,若有所思。两天后,这个沉默的中年人输给了自己做篮球解说顾问时的搭档——灰熊主帅弗拉特罗。

  虽然火箭本赛季已经两胜灰熊,但自从弗拉特罗入主灰熊以后,灰熊表现令人刮目 相看——最近9场比赛中拿下8胜(战火箭之前),面对这样一支正处于上升势头的球队,范甘迪很清楚困难来了。“打灰熊,我们必须忘记前面的比赛。”出发去孟菲斯之前,范甘迪这样提醒自己的球员,

  孟菲斯的FEDEXFORUM体育中心里,灰熊弗拉特罗用发胶把自己头发打理得油光滑亮。胡比·布朗宣布辞职以后,灰熊在这位新主帅的带领下一路飙升,15胜7负让弗拉特罗志得意满。对于范甘迪,弗拉特罗熟悉得很,几年前两人曾经同在TNT电视台担任NBA转播的解说顾问,知己知彼。

  弗拉特罗笑到了最后,火箭在对手50.7%的投篮命中率和39个篮板前倒下。“今天我们的投篮很糟糕,灰熊的防守让我们今晚很难投出高质量的球。”止步于四连胜,范甘迪满脸失望。

  灰熊获胜的另一原因在于板凳球员的出色发挥。灰熊总共得到的99分里,有44分来自板凳球员;而火箭替补们则只得到18分。“今晚板凳球员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他们让我们整晚充满能量,许多人都为得分贡献着自己力量。”赛后灰熊队主教练对于替补的表现大加赞赏。替补中锋斯威夫特拿到了18分,是灰熊胜利的功臣。

  西区老七的位置拱手让给了灰熊,火箭输得彻底。退场时,主场球馆喷出的胜利花纸,洒在了郁闷的“客人”范甘迪身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