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长臂王子扮演活塞后羿 太阳绝对核心送出取胜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过去一周输掉的场次已经和此前赛季里的告负场次持平。活塞队普林斯获得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协助球队以94-80熄灭太阳。

  经历过赛季初31胜4负的高歌猛进,太阳队陷入客场4连负的泥沼不能自拔。主教练麦克-安托尼表示:“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这次客场之旅真是艰难。很明显,他们在我们的旅途中将我们击败,全场比赛都是这样,打得我们溃不成军,在各个方面都占据了我们的上 风。”

  活塞队的获胜功臣普林斯说:“我肯定对我的队友们充满信心,特别是处在内线的伙伴。他们在内线翻江倒海,外线就成为空旷的开阔地了。”

  在过去3场比赛中普林斯场均20.3分,比他的平均成绩高出8分之多,而且在与费城76人队的对垒中命中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球。在以往的13场比赛中,这个以防守著称的长臂三年级生在5场比赛中至少取下18分。

  主教练拉里-布朗对爱徒的评价很保守:“在过去三个星期里,他象很多年轻球员都将要取得突破那样有了某种提高。”

  比卢普斯对缺少了纳什的太阳队败在活塞手下发表自己的见解:“很明显,没了史蒂夫-纳什,他们的球队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过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很幸运,我们能保持住这种水平并且继续提高。”

  太阳队的绝对核心和精神领袖纳什说:“球队没我在,也能赢球,但要在我们自己没有放弃那么多进攻篮板的情况下。我们要恢复到以前我们打球的方式。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赛季很长,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