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缺阵湖人主场告负 贝尔发飙爵士末节大反攻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94-102不敌爵士,再次在三连胜的门前止步,本赛季他们还是与三连胜无缘。

  爵士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哈普林19分最高,布泽尔18分,贝尔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得了16分,吉里塞克三分球4投3中,拿下15分。

  巴特勒为湖人拿下26分,阿特金斯三分球11投仅2中,得了18分,奥多姆10分10个篮板。湖人全场三分球28投8中。

  两队的核心球员都不在阵中,基里连科已经缺阵近两个月,而科比也在不久前上了伤兵名单。湖人虽然有科比缺阵时连胜两场,但每一场都打得很艰难。今天的比赛,他们一开场就不在状态,首节21投仅7中,以18-26落后。

  布泽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爵士以8-3开局,很快爵士队就将优势扩大到11分,以16-5领先。巴特勒一人连得6分后,湖人将差距缩小到5分。

  湖人将进攻重心转移到外线,第二节开始疯狂投三分,总共出手11次,投中5个。库克和阿特金斯各投中两个三分,湖人将差距缩小。

  库克在不到一分钟内连续投中两个三分,湖人在第二节还有4分22秒时以38-36反超。阿特金斯也投中三分后,湖人在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以45-38领先。吉里塞克和哈普林也相继投中三分,爵士打出8-0后,以46-45领先结束上半场。

  吉里塞克在下半场开始不久投中三分,爵士很快就以55-47扩大优势。本节湖人内线开始发威,巴特勒本节拿下11分,而中锋米姆也得了7分。湖人将失分追回,他们以一个9-2结束第三节,以69-6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终场前8分21秒,库克投中三分,湖人以78-74领先。埃斯利马上还以三分,爵士打出一个12-2的小高潮,在终场前4分39秒以86-80超出。此后爵士队再也没有放弃领先优势。

  湖人几度将差距缩小,但他们的反攻都被爵士的三分打退。终场前33秒,贝尔三分中的,爵士以98-92领先。最后时刻爵士4次罚球全部命中,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