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五犯姚明大送火锅 灰熊球员庆幸小巨人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比赛进入了关键的最后一节。灰熊队在比赛开始之后就连得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18分。火箭队的范甘迪看到这种情况,只能够请求了暂停。范甘迪也许不会那么早派上身陷犯规麻烦的姚明,小巨人还需要继续在板凳席上等待。

  暂停之后,范甘迪居然派上了姚明。但是灰熊队的防守却让火箭队没有什么办法,几次进攻都没有能够得分。面对着灰熊的小个子阵容,姚明的作用似乎也不是那么明显。灰 熊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

  姚明接下去盖掉了斯威夫特的上篮,麦蒂快攻得手,双手反扣成功,不知道能不能增加一些火箭队的士气。接下去麦蒂又投中一个两分,努力帮助火箭追赶比分。双方的比分打得非常激烈,灰熊队的后卫沃森似乎在比赛中受伤,痛苦的坐在了地上。慢动作显示,沃森是在和巴里抢球的过程中,摔到地上受伤的。不过似乎没有什么大碍,沃森很快又出现在了场边。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姚明再一次盖掉了对方卡迪纳尔的上篮,在防守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可惜在比赛还剩下6分39秒的时候,姚明在防守斯威夫特的时候犯规,被罚出了场外。姚明自己也非常着急,他无奈的下场。而灰熊队的板凳球员则非常高兴,在场边做着下场的手势。看来姚明的防守,的确给灰熊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姚明下场之后,喝完水,将杯子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似乎要发泄心中的郁闷。

  斯威夫特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落后了对手20分。可惜今天巴里的状态不佳,浪费了好几次机会。这个时候灰熊队主教练弗拉特罗请求了暂停,在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候,火箭队落后了17分。不过按照范甘迪的执教风格,火箭队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比赛。

  暂停之后,火箭队依然没有放弃,泰勒两分得手,火箭队落后对手15分。不过火箭队的外线命中率实在太低,始终没有能够缩小分差。倒是灰熊队重新找到了手感,他们的三分命中,重新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20分。泰勒接下去的进攻又被加索尔盖帽,好在麦蒂打三分成功,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3分47秒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17分。

  但是就连麦蒂都没有了三分手感,看来火箭队本场比赛是没有什么希望了。在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加索尔打三分成功,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8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麦蒂拿下了27分;灰熊队的斯威夫特拿到了18分,五名主力球员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在最后关头,火箭队派上了刚刚签下的新人奈特,但是在这种垃圾时间内,奈特也没有什么很好的发挥。他的能力还是要在之后的比赛中再验证。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灰熊队以一次空中接力结束了比赛,火箭队以80比99输给了灰熊,四连胜的脚步也戛然而止。(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