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再度怒向木桶伯 姚明受困犯规尤因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双方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火箭的似乎开始全面溃败,灰熊队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15分。姚明虽然在场上,也是无计可施。灰熊队的防守也加强了,火箭队的球员拿球就非常吃力,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加强了篮板球的拼抢。小巨人在篮下也变得更加积极,可惜拿到的皮球被对方破坏出界,没有能够形成二次进攻的机会。火箭队的进攻无功而返之后,灰熊 队的威廉姆斯再度投篮命中,而火箭队的进攻完全失控,苏拉近在咫尺的投篮居然投出了三不沾。

  关键时刻姚明勾手命中,帮助火箭队打破了得分的僵局,虽然姚明已经四次犯规,但是范甘迪还是将他留在了场上。可惜姚明之外的选手都没有得分的感觉,火箭队依然没有缩小比分。麦蒂接下来又上演了一次空中接力,但是之后却看不到任何兴奋的表情,火箭队又陷入了一片沉寂中。

  霍华德又上篮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这个时候弗拉特罗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灰熊队马上投篮命中,止住了火箭队的反扑势头。接下去姚明再度抢到前场篮板,可惜又被对方打出了界外。不过接下去姚明勾手命中,火箭队继续追上了比分。现在姚明在篮下比以前更加积极,但是却领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第五次犯规,范甘迪也只能将姚明换下了场。这个时候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5分11秒。

  穆托姆博再度上场,这无疑减弱了火箭队内线的进攻威胁。接着麦蒂和穆托姆博的配合也失误,麦蒂看上去非常着急,看来他们俩人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十分的和睦。火箭队在接下去的进攻中依然没有什么机会,霍华德虽然能够抢到前场篮板,但是在接下去的进攻中却无法得分。不过火箭的防守总算有所起色,这也是球队追赶比分的第一步。

  看到火箭队进攻不利,就连尤因都着急的站了起来。估计他心里很想代表球队上场比赛,可惜一套西装和年龄已经注定了他与赛场无缘。火箭队在一次短暂停之后,穆托姆博投篮不中,火箭队还是没有能够得分。而灰熊队在火箭队的防守面前也多次无功而返,就连麦蒂也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看到麦蒂在比赛中如此着急的表现,实在还是非常的少见。

  灰熊队的巴蒂尔接下去抛投命中,麦蒂也选择了突破这个更加稳妥的得分方式,火箭队依然保持着12分的劣势。接下去双方都加强了防守,灰熊只是依靠着罚球得到了1分,领先了火箭13分。接下去苏拉两罚两中,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11分。

  在第三节比赛的最后关头,斯威夫特两罚一中。苏拉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1分。最终火箭队以60比73落后结束了第三节,姚明拿到了8分4个篮板和2次盖帽,麦蒂拿到了20分;灰熊队的威廉姆斯拿到了16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