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山猫队员学会一切除了获胜 助攻大师为自己失误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另外一场NBA常规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以99比92击败了夏洛特山猫队。

  其实在这场比赛中,雄鹿队和山猫队看起来只有一点区别,而这点区别就是致命的。那就是:雄鹿队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僵持的比赛中去获得胜利。里德在比赛中拿到了27分,他们也依靠着这场胜利,终止了自己之前的四连败。

  里德赛后表示:“我们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法在僵持的比赛中获得胜利。今天,我们在这点上做的更好,而且还是在客场比赛中做到的。”

  山猫队现在还不知道如何在比赛中投进那些关键的球。他们已经遭遇了5连败,而且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输掉了11场。

  在比赛中拿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山猫球员杰拉德-华莱士表示:“我们知道我们会在最后关头得到机会的。我们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作为一支新球队,这时我们最需要学习的东西。”

  梅森在比赛中帮助雄鹿拿到了16分,加德祖里奇拿到了13分和10个篮板。乔-史密斯拿到了12分,麦克-詹姆斯也拿到了11分。

  山猫队的奥卡福拿到了16分和10个篮板,奈特则拿到了10分和10次助攻。卡波诺替补登场,他也拿下了12分。虽然卡波诺在比赛还剩下1分58秒的时候打三分成功,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四分。但是接下来里德投中一个中投。不过山猫的华莱士随后投进一个三分,并开始了顽强的防守。华莱士在比赛中盖掉了乔-史密斯的上篮,然而里德从奈特手中断球成功,被山猫队队员犯规之后两罚两中,雄鹿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5分。

  接下来山猫队又连续出现了两次犯规,奈特的那次只是连续三次中的第一次。赛后奈特也非常自责,他表示:“这时我的责任。我告诉队友们,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要相信我,我回带领球队获得胜利。但是我没有,因此我要对这场失利负责。”

  两队今天的命中率都很差,雄鹿队是40%,而山猫队是36%,他们的罚球也不怎么样。山猫队的主教练比克斯达夫赛后表示:“根据打篮球的方法来说,球队总是会爆发的。但是在我们大多数的比赛中,我们看不到这种情况。”

  今天是美国的马丁-路德-金纪念日,因此赛场上还是充满了别样的气氛。就算比克斯达夫在比赛中向裁判发难,也没有吃到技术犯规。不过,山猫队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恐怕还要经过更长时间的学习才行。(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