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提早进入疯狂四月 西部最大竞争对手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今天早上9点,火箭队将在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这场比赛将是火箭队的关键一战,灰熊队既是火箭队在一个赛区的对手,也很有可能成为火箭队未来季后赛入场券的争夺者,还是让我们来看看晚些时候的比赛中有什么看点吧。

  麦蒂将会竭尽全力带领着火箭队获得他们的五连胜。作为之前两个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麦蒂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4.8分,在联盟中排在第五。上个赛季,他平均每场比 赛拿到28分,但是魔术队却21胜61负,仅仅比现在的火箭队多获得1场胜利。

  麦蒂在火箭队周日战胜马刺的比赛中贡献了28分,这也是火箭队防守实力的体现,他们最终以73比67击败了对手。

  麦蒂表示:“今年,我投中了比我之前整个职业生涯都要多的关键球。这场比赛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认为和马刺队的胜利告诉了所有人我们是怎么样的一支球队。如果我们做到应该做的事情的话,火箭将是联盟中的一支强队。”

  麦蒂和海伊斯是火箭队历史上唯一两名在一个赛季中三次得分超过40分的选手。麦蒂在1月9号的时候就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当时他在火箭战胜掘金的比赛中拿到了45分,并开始了火箭队现在的连胜纪录。

  在这个赛季中,麦蒂能够和姚明搭档,也获得了不少好处。这位在篮下具有统治性地位的大个子平均每场比赛拿到18.2分和8.4个篮板。在周日战胜马刺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3分和8个篮板,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也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拿到了15个篮板。

  而灰熊队最近也拿到了两连胜,他们在这两场胜利中至少都拿到了100分。在灰熊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拿到了25分,加索尔也添上了22分,这也是灰熊队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七场胜利。威廉姆斯的三分球13投7中。

  在更换了主教练之后,灰熊队正在慢慢的从阴影中走出。火箭队在本赛季之前和灰熊的两次碰面中都击败了对手,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在了42%。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防守还是火箭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所在。

  目前两队的战绩差不多,火箭是20胜17负,而灰熊是20胜18负。他们分别在西南赛区排在第三和第四为。火箭队平均每场得到92.1分,被对手拿到90.8分;而灰熊队平均每场拿到93.7分,被对手拿到91.1分。明天的比赛就是两支球队争夺西部季后赛入场券的关键一战。(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