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没骨折也要架双拐 汤帅愿湖人老大5场后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7:03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15日报道 14日下午1点30分,科比出现在球队训练馆外。他穿着宽大的灰色套头长袖T恤,同样颜色的右腿裤脚被剪开,露出缠着蓝色绷带的脚。 他很小心地先放下左脚,接过助理递过来的双拐,吸了一口气,然后轻轻地伸出右脚,半悬在空中,双手发力,从黑色的大雪佛莱中跳了下来,他单脚着地,很熟练地撑着黄色的木质拐杖走向医疗室。“这种扭伤可以变得很糟糕,幸亏我的运气好。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中受伤!”

  球队的伤病报告显示,科比的脚不是先前诊断的踝关节骨折,而是严重扭伤。他将缺席5场,最乐观也要休息11天。汤帅表示:“好消息是扭伤不算特别严重,至少没有骨折。希望5场比赛后,他能回到队中。”周一,科比伤情的新消息将被公布,届时他要接受队医隆巴多的新一轮诊断。

  站在圣冈多训练中心的大门外,科比显得表情很轻松,他说球队并不会因为失去他而感到惊慌:“事实上,球队很需要我离开一段时间。这样他们能够把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科比很放心奥多姆:“拉马尔?他有绝对的实力,而且他还有很好的领导潜质,相信他能够率领湖人继续前进。”

  不光是科比乐观,鲁迪也表示:球队需要学会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科比受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一件好事,他需要彻底休息,他从加盟NBA以来几乎没有因为受伤耽误过比赛,去年他打了85场,今年上场时间也是全联盟第一,而他一直在受到伤病困扰。”鲁迪数了一下科比身上的伤病,“他的左脚踝关节从去年夏天开始就没有好利索,他的左肩和右肩两次受伤,右手大拇指也有扭伤。”

  科比称自己拥有超人的身体素质:“我有时候很享受伤病带来的感觉,带伤上场打球会很特别!但这一次受伤我实在不喜欢。”科比说自己痛得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好,“但是我正好现在有时间看电影和橄榄球比赛了,打勇士我不会随队出征,但是我会给他们打电话。我们始终都是一支球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