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李飞刀”风云再起 李楠重新适应球队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5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刘晔 实习生 慎重   早报讯 38分13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抢断,昨天的比赛,李楠又恢复了往日“小李飞刀”的风采。重要的是,他的三分球又开始发威,本场比赛10投6中,几次在万马追分的关键时刻“飞刀”出手,为八一队稳定军心。而这只是李楠复出后的第四场比赛。

  赛后阿的江对李楠的表现十分满意,“复出后的几场比赛,李楠正在慢慢地融入球 队,慢慢地适应球队的战术打法,本场比赛李楠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在场上的拼劲很让人感动。”不过,阿的江也表示:“毕竟李楠刚刚复出,之前他有好几个月没有系统地训练,跟全队还处在磨合的过程中,我们会给他一些时间。这场比赛表现出色并不意味着李楠已经恢复到最好的水平。”当然,阿的江也“希望他下一场打得还是这样好”。

  比赛中李楠拼抢积极,看不出什么伤病影响,但回到酒店,他躺在床上就动不了了:“还是有很大影响,特别是腰,比赛中疼着呢!等全部恢复还得至少三四场吧!也许上场比赛就不该打。”

  “这场比赛得分高跟万马防守不好也有关系,这场比赛得30多分,并不意味着以后每场比赛都能得30多分,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还会有一些起伏,跟全队磨合好,能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要等春节以后。并且我才打了四场,疲劳期还没到,接下来还会有一段比较困难的时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