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跃居CBA本土得分王 唐正东:超越刘玉栋的感觉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泰安专电 在缺乏中锋的山东队面前,唐正东简直就是势不可当的“大鲨鱼”,他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9分,南钢同曦队则以99比92赢得了4连胜。 

  山东队的两名中锋魏志和侯冰在唐正东面前几乎成了摆设,半场终了,唐正东就贡献了30分和10个篮板,全场比赛拿下49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真正做到了一柱擎天。

  唐正东:超越刘玉栋的感觉真好

  “超越刘玉栋的感觉真的挺好。”与山东队比赛结束后,唐正东以627分的总得分超过了八一“战神”刘玉栋,在CBA得分榜上排名第二,同时也成为了CBA本土得分王。

  唐正东下午比赛“梦游”的症状一度成为南钢同曦队的软肋之一。但从客场挑战辽宁队开始,唐正东陡然间找到了下午比赛的感觉,那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唐正东说:“我已经学会了下午比赛时如何调整自己。”

  昨天与山东队的比赛无疑成为了唐正东表演的舞台,上半场他就拿下30分。

  “半场30分啊,真是疯了。”中场休息后,唐正东返回球场,拿起记者递过来的技术统计,连他自己都感到有些不敢相信。得知这么个好消息,唐正东当然不会放过更进一步的机会。

  也许赛前没人会想到唐正东能有如此疯狂的表演,但对于唐正东本人来说,这个结果也并非绝对的意外。主场打完新疆队之后,记者曾和唐正东说,最近几场都能拿30分以上,状态是不是很好?谁知道他竟然来了句,“状态一般,要是好的时候能拿50分呢。”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虽然只是句玩笑话,但只过了不到一周时间,唐正东就将自己的个人得分纪录提高到了49分。“其实我在场上没想那么多,我从来不会在比赛的时候想着得分。”唐正东说,“我只想打好每一个球。”

  (特约记者 吴旭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