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输球蒋兴权反显平静:上次赢球是因为对方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19 南方都市报

  昨晚,在主场以89比100不敌广东宏远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蒋兴权反而显得异常平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责备自己的队员。

  “广东队是卫冕冠军,整体实力在我们队之上,输球很正常,对此我早有思想准备。”蒋兴权缓缓地说。谈到上回客场赢球的原因,蒋兴权透露了一个秘密:“上一场客场赢球是有情况的,原因很简单,广东队不重视我们,我们队员拼得比他们凶。”

  李春江在比赛后早早来到新闻发布厅,因为没有看到技术统计,他拒绝发表评论。“你来得太早了!”主持人说。“那我先出去好了!”说着,李春江转身出去了。随后,李春江把张吉吉也带到了发布会现场。

  “这场比赛我们打球的和不打球的队员凝聚力都很强,能够在客场取胜,表明我们心态方面有了大的提高。”在李春江说完这句话后,主持人就草草地宣布发布会结束。

  特派记者 高志明(本报辽阳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