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时地利人和未能换胜利 山东男篮无可奈何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17 大众日报

  本报泰安1月16日讯事实证明,光有图科和成志明是不够的,光有主场之利也是不够的,篮球还是得靠全队的整体实力说话。在今天下午进行的CBA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纵然图科和成志明联手为本队贡献了48分,但是主场作战的山东男篮还是以92:99不敌南区头名江苏队。至此,山东队将连败场次扩大至五场。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打得并不差,全队的士气也相当高昂,与对手从4:4一直打到11 :11、13:13。但此后山东队全体失灵,投篮没有了感觉,让对手通过快攻和强攻篮下打了个11: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4:13。还有1分53秒时,成志明篮下勾手投篮得分,图科和赵永刚分别投中三分,魏志两罚两中,山东队以23:28,落后对手5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的前半段和后半段,山东队的表现判若两人:先是屡投不中,失误频频,最多时以28:40落后对手12分。但在双方打成32:42后,山东队忽然又来精神了,依靠快速反击连连得手,成志明和图科不断得分。山东队以45:48仅落后3分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山东队派上了新外援莱德意图加强内线力量,而江苏队则让老将胡卫东出场。双方的这次换人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莱德上场后无所作为,而胡卫东一上来就投中一个三分,本节比赛他总共投中四个三分球。山东队在该节的前4分钟内一分不得,双方比分差距迅速拉开。江苏队以80:62领先18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江苏队打得极为轻松,篮下得分几近易如反掌,很快将比分打到90:70。在此后的垃圾时间里,山东队并没放弃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以92:99输掉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