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输球晓彬好郁闷 幸有妻儿助阵场外感受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04 生活日报

  算上今天这场球,山东男篮的连败纪录已达5场,季后赛对他们来说也越发遥远了。队员们的难过看在脸上,少帅巩晓彬的苦却不易察觉。今晚,鲁苏之战的场边多了一位特殊的观众,她就是巩晓彬的爱人王晓芳。此刻,人们也只有从她那里,了解巩晓彬的内心世界。

  来泰安看球,对巩晓彬的妻儿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但这一次对他的意义可能会比较重要。比赛开始之前,王晓芳就已经带着儿子提前入场了,事实上,13日晚上看完山东 队输给上海队的那场球之后,她就决定要来了。“打完那场球之后,要说他心里不觉得窝囊,那是不可能的,整整一晚上,他都辗转反侧,睡不着,嗓子也哑了。我想这是他最困难的时候,来自家人的支持对他会很重要。”

  她说作为家人,都很清楚带这样一支年轻的队伍,巩晓彬身上的担子很重,因为放心不下,王晓芳昨天就带着儿子赶到了泰安,到了赛场,她没有惊动别人,而是在场边稳稳坐下,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关注比赛情况,随着场上形势的变化,内心自然也难以平静。

  比赛结束了,山东队输了7分,听到外界对这场球山东男篮打得还可以的说法,王晓芳直言江苏队发挥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作为一个普通球迷,她的点评未必到位,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个妻子,她与儿子的到来对困境中的男篮主帅来说,都是一种温暖的支持。

  本报记者 李琳 (泰安1月16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