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台北练兵紧锣密鼓 请来女歌手为台湾之行增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1:59 篮球先锋报

  记者费劲周折,才在15日下午联系上了带队前往台北的奥神俱乐部负责人臧长虹。对于好事多磨的台北之行,臧长虹表现得倒是相当平静:“到了这里也没有太多不一样的感觉,我们主要还是希望球队多打几场热身赛。”此次前往台北的奥神队共有14名球员,单涛、黄海贝、孙悦等主力悉数在列,主帅则是韩国外教李浩在。

  从目前公布的赛程来看,奥神队在今后20天内将会格外繁忙,但这种高密度的赛程 可能正是他们盼望已久的体验。1月17日晚上,奥神将首战新浪狮,随后的安排是18日对台湾啤酒队,20日对台湾银行队,24日对东森羚羊队,25日对达欣工程队,31日对纬来猎人队,2月1日对上届SBL冠军裕隆队。而转播单位也由原先一直努力促成此事的纬来体育台,改为TVBS-G,如此变动主要是因为纬来电视台的转播时段在一月下旬早已排满,因此由TVBS-G接手。

  由于奥神的比赛时间都安排在周一、周二和周四,将与SBL在周五至周日赛事错开,因此SBL的赛程也未因奥神的来访做任何的更动。比赛地点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这是台湾HBL高中联赛的比赛圣地,现场将不收任何门票,并会举行义卖,所得善款将交由红十字会用以赈济印度洋海啸灾民。16日HBL高中联赛半决赛比完,奥神球员还特意赶到来参观比赛。

  除了比赛之外,奥神在闲暇时间还会在台湾省各高校进行校园巡回演出,随队还有三位女歌手马郁、关悦、李凌作为球队形象代言人,给他们的此次活动增色不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