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猛龙新老大2次盖帽起死回生 黄蜂乱投3分主帅很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猛龙队主场102-99险胜黄蜂队,猛龙新核心波什仍是头号功臣,他砍下24分10篮板,连续第七场贡献两双。

  但波什更重要的贡献是他在最后关头送出的两次关键的盖帽,黄蜂队的奈龙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还有8篮板6助攻,但他却在最后1分44秒内两次惨遭波什封盖,正是这两次封盖使黄蜂反胜为败,而猛龙队则因此起死回生涉险过关。

  “那才是我一整晚干得最出色的事,”波什赛后这样评价他的两次封盖,“如果我没有封盖他的投篮,我们也许就会在最后关头落后5分或者到3分了,我今天送出了两次重要的封盖,球队因此获益。”

  猛龙队主场三连胜,他们自卡特被交换后7胜7负,佩特森25分10篮板,罗斯19分。

  猛龙队毫不掩饰他们围绕波什重建球队的计划。“我们每天都在和波什谈到这个话题,”猛龙总经理米切尔说,“他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影响比赛,他不一定要得分,他可以抓篮板、封盖,他拥有那些能力。我们对这位20岁的小伙子要求很多。”

  黄蜂队全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猛龙队,但今天得到15分11助攻的主力后卫拜伦-戴维斯第三节末段因为撞伤了右脚踝而提前下场,再也没有回到场上,黄蜂队因此大受影响。

  “这使我们在第四节很受伤,”黄蜂主帅斯科特叹道,“我们再也没有谁可以像他那样去突破对方的防守。”

  黄蜂队战绩为5胜31负,依然在NBA垫底,斯科特对球员们没有执行好自己的战术要求而大感恼火:“不知道我们的球员是听不到我说的话还是不够聪明去理解我说的话,我们是NBA中3分命中率最低的球队,但我们今天竟然投了28次三分球,那绝对不是一条可以带领我们取得胜利的道路。”

  等到奈龙终场前不到2分钟终于想起突破上篮时,波什却给了他一个大火锅,罗斯得球后迅速杀到前场快攻上篮得分,将黄蜂队的领先优势缩小为1分,终场前1分15秒阿尔斯通2罚2中,猛龙队自从第二节后首次取得领先。接着奈龙得到空位,试图跳投,又是波什突然杀出将球盖下,此时比赛只剩下不到1分钟,猛龙队再次发动快攻,阿尔斯通上篮得手,猛龙终场前13秒领先到98-95,此后黄蜂队采用犯规战术,但罗斯和阿尔斯通的罚球没有手软,迪克奥的压哨三分未能命中,黄蜂队最终饮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