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尔砍14分5篮板6犯离场 NBDL飞翔背靠背负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NBDL联赛汉茨维尔飞翔队在背靠背比赛中客场110-113负于罗安诺科耀眼队。巴特尔首发出场打了31分钟,11投4中加7罚6中得到14分5篮板1助攻1盖帽,但领到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飞翔队四人上双,伯纳德-金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布朗17分,比亚斯再次展示篮板威力,抓下21个篮板并贡献11分),米斯基利贡献10次助攻。飞翔队战绩改写为12胜9负。

  双方从比赛一开始就拼得很凶,飞翔队首节曾领先7分,但随即被对手追上,首节以23-25落后2分,第二节耀眼队依然力压飞翔队,以52-49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飞翔队终于占据上风,以82-81反超一分进入第四节。但昨天刚刚力克河龙的飞翔队在最后一节体力不支,巴特尔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使他们内线实力受损,最终此节被对方多得4分,以110-113败走客场。

  耀眼队五人上双,卡罗尔29分,维克托20分,亚历山大18分15助攻,山侬15分,盖伊10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