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抢断王拇指骨折 东部黑马遭重创三驾马车只剩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奇才队“三驾马车”现在只剩两驾了。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正在重生的奇才队惨遭重创,主力后卫拉里-休斯因为右手大拇指骨裂,将被迫缺战4到6周。

  休斯是奇才队中第二号得分手,本赛季场均得到21.2分,他同时还是本赛季至今NBA全联盟的抢断王,场均2.82次抢断高居全联盟第一,此外他每场比赛还有5.3次助攻的贡献。他是在昨天奇才队180-103力克太阳队的比赛第四节受伤的。

  “我对发生这样的事感到很失望,但我自信我的队友们能够在我不在阵中的时候打好比赛,”休斯今天表示,“我盼望着尽可能快地回到队中。”

  奇才队是本赛季NBA的一匹大黑马,他们昨天击败太阳队刚刚取得他们本赛季最高的7连胜,他们22胜13负的战绩目前在东部联盟并列第二位。本赛季休斯与阿雷纳斯和贾米森构成了奇才队的三人攻击组合,他们是本赛季NBA中总得分最高的一个三人组合,也是唯一一个三人场均得分都达到20分的三人组合。

  “休斯今年表现令人喜出望外,现在他的缺阵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奇才主帅埃迪-乔丹无奈地表示,“我们当然都很同情他,他在我们本赛季取得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不过我们也相信自己可以克服类似这样的不利挫折。”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