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苦追火箭弃将欲一石二鸟 基德交易传言终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获得卡特之后,网队的阵容改造计划丝毫没有减慢速度,而一桩涉及到吉姆-杰克逊和克里福德-罗宾逊的交易将很有可能在近期内完成。

  据《纽约邮报》消息称,网队已经宣布将一个第二轮选秀权以及队中的一名球员作为交易筹码,但金州勇士队的态度似乎并不想兜售罗宾逊,而黄蜂也希望网队能给出更好的交易条件。“其实我并不认为金州勇士想做这笔交易,而黄蜂队也未必有追随者。”网队主 席罗德-索恩就转会一事接受了采访,但他没有透露交涉的细节,“所以如果他们迟迟还没有交易的话,这很明显就说明他们的要价太高。”

  究竟网队会搭上哪位球员配成交易筹码呢?近日队中核心基德的言论似乎给网队打了一针“预防针”,昨天他再次重申了自己不希望离开网队的意愿,“我不想被交易走,所以你们这些媒体可以停止问我这样的问题了。”看来关于基德的交易传言可以到此为止了。

  尽管如今看来这笔交易困难重重,三支球队对不希望吃任何亏,但有一点是肯定的,一旦杰克逊和罗宾逊中的任何一人最终入主网队的话,那么毫无疑问球队的经验将大幅提升。(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