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小明连创个人生涯三新高 突然会远投笑称都靠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1:12 新疆都市报

  在第18轮客场打福建的时候,前飞虎主教练邱大宗就表示,吕晓明最近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所提高。打福建之间,吕晓明的三分球命中率21.2%,那场比赛之后,吕晓明的三分球命中率45.9%。

  上一场打陕西的时候,吕晓明三分球4投3中,命中率达到了恐怖的75%,拿下19分。昨晚,吕晓明的手依然热得发烫,他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外线并不是他的软肋。全场比
赛吕晓明在三分线外8投5中,拿下23分,5个三分球也是吕晓明三个CBA生涯中的最高纪录。

  打河南,吕晓明打满了48分钟,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吕晓明就开始给河南队制造麻烦。第一节比赛还剩1分48秒时,吕晓明抢断后上篮得分。全场比赛吕晓明一共6次抢断对手,他的凶狠防守逼得河南队后卫一过半场就传球,根本组织不起来有效的进攻。

  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河南队反扑的势头很凶,一度将20分的差距缩小到10分。吕晓明用三个连续三分球,让对手彻底绝望。“今天主要是机会比较多啊,所以三分球还可以”,吕晓明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认真地说。一回头,吕晓明一脸鬼笑:“其实全是蒙的。”

  本场比赛,吕晓明打满了48分钟,可他并不认为这是球队更换教练后的调整。“目前的人员搭配已经比较固定了,不会出现大的变化”,吕晓明说,“更换教练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比赛。”

  目前,吕晓明以3.3次抢断排在CBA抢断榜第二,以3.2次助攻排在CBA助攻榜第十位。相信随着比赛的发展,吕晓明会给球迷一份更满意的答卷。(记者 伏明 侯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