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莫散伙有利各自地位 弗老大本周战火箭将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布里的离开让弗朗西斯勃然大怒,这位奥兰多魔术队的当家球星甚至表示他都不知道早晨为何要起床,不过从以往弗朗西斯的种种言语来看,有时他的话往往是错的,而这次莫布里的交易对弗莫组合来说也许就是一个双赢局面。

  在周六做客底特律的比赛中,弗朗西斯得到3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比赛中甚至还有机会上演扣篮大赛上的扣篮动作,可是魔术队仍然输掉了比赛。对于弗朗西斯来说 他所要做的是用自己的能力带领球队获胜,而不总是在抱怨些什么,下周五与火箭队的交锋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弗朗西斯始终认为他和莫布里是最佳拍档,不过对于魔术队来说却并不是这样认为,他们选择交换克里斯蒂的原因非常明显,那就是克里斯蒂的防守。拥有莫布里的魔术队非常不重视防守,而且由于特科格鲁的存在,魔术队也不担心他们的外线进攻,再加上莫布里夏天就会成为自由球员,对于他能否续约魔术队也没有把握,因此他们选择通过交易将莫布里送走。

  “队内的情况并不明朗,”魔术队经历韦斯布罗德表示,“莫布里的出场时间再减少,并且很难增加,我不知道对于每晚出赛20-24分钟他是不是会感到不开心。如果继续这样,他在夏天肯定会选择离开,我不能确认他到底会怎样选择,要我们与一位年近30岁的老将签下五-六年的长约我们也不愿意,如果我说他将成为自由人不是我们做出交易所考虑的因素那肯定是在撒谎。”

  这笔交易或许会让莫布里和弗朗西斯都受益,对于莫布里来说,他在未来也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在今年夏天莫布里可以选择成为自由人,他将可能得到一份大合同,不过他要与雷-阿伦、里德、乔-约翰逊、休斯、斯普雷维尔、麦克因斯和斯塔德迈尔这样的球员争夺市场。

  尽管目前的国王队拥有不少得分好手,但是莫布里仍能从中受益,因为身处这支球队他可以成为一个更加成熟的射手。而且以莫布里的能力,他也可以在国王队中扮演一个杀手角色,就像过去半个赛季在火箭队做得那样。如果他能够有这种表现,那么国王队将变得更出色。

  对于弗朗西斯来说,他从交易中的受益也许不及莫布里,但是这次交易对他是一个很好的触动。弗朗西斯是联盟中最优秀的后卫之一,他也是联盟最令人兴奋的后卫之一,不过弗朗西斯和莫布里他们每个人都没在联盟中得到他们应有的地位。两人如兄弟般的情谊反而影响了彼此的发挥,当他们被拆开后,他们可以放手表现自己,这将让他们在联盟中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地位。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