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中锋时代京沪之战又出高人 章文琪发威鲨鱼吃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沪大战的焦点从过去的“中锋对话”演变成后来的“后卫之争”,然而今日一战仍是“高人”获胜。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以93比85主场战胜了北京鸭首钢队,章文琪、姜剑飞以及下半场上场的贾孝忠在身高上的优势为主队带来了这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刘炜就率先尝试在内线找人,他的两次助攻帮助首发上场的小将姜剑飞连得4分。客队张云松未能在首节打出助攻,但他以两个中远距离投篮拿下7分。首节斗法 ,两人未能擦出火花,反而让内线的小将姜剑飞依靠身高屡建奇功。上海队以21比16暂时领先。姜剑飞首节拿下6分,4个篮板和1次抢断的成绩单。

  进入第二节后,上海队扩大了防线,但后场篮板球控制不力却给了对手更多拿球机会,同时多次进攻机会没有把握住,上海队一度以33比39落后。不过重新上场后的章文琪连续出手命中扳回了颓势,而刘炜半场结束前最后5秒的“一条龙”进攻也最终得手,上海队以44比40在上半场保持领先。

  下半场,上海队老将贾孝忠再次出现在场上,给主队内线带来强力支援。但与此同时,外线的防守不力却给了北京队小将陈磊和张云松多次出手机会,在第三节还有3分48秒时,北京队以58比57再次反超。然而在北京队调换奥得捷下场休息后,主队抓住机会连续突破打反击将第三节比分艰难地扳成了68比66。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的防守愈加牢固,开打后不久上海队防了对手一个24秒违例。手感更好的上海队在北京队扩大防区后仍能投出三分球,章文琪的超远距离三分更是技惊全场,上海队在2分钟内打了对手一个7比0,最多时领先北京队12分。而客队张云松在最后一分钟时领到了第六次犯规,北京队自此再无力回天。(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